今天好像是傳說中的星期日吧

七早八早的你們二夫妻是怎樣

一個大吵大鬧的

一個跑來房間罵我們

是怎樣

連假日睡個覺也這樣啊

我們為什麼都要配合你們

為什麼你一個人在家我們就要趕回來陪你

這是什麼爛理由

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你們都要這麼自私啊

為什麼你們說在修

修成這樣呢

一點都不像修的人

真的很過份

每個星期假日都要這樣

你知道我們已經都很煩了嗎

已經都很受不了了嗎

我們也都不能有朋友是嗎

跟朋友出去也有錯嗎

笑死人了

什麼都要聽你們的

你們是什麼態度啊

當父母的就可以這樣嗎

為什麼我們的家庭這麼的不可愛

為什麼我的家庭這麼不溫暖

永遠都只有吵鬧聲

我都快煩死了

我需要快樂

我想要快樂一下

可以嗎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煩嗎

我真的覺得很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