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都在發脾氣

因為這的小孩真的很皮

也很不乖

成績也沒有以前鳳雄好

在那的小孩資質真的超好的

也不用我一直發脾氣

很會看臉色

不會白目的你生氣了他還不知

這的小孩

吵翻天

好煩

每次看到他們

我就會想到我那些小孩

他們真的都很乖

我離開那後

有很多的小孩也都走了

真的很可惜

每次他們來問我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我就會覺得

為什麼你們連這也不會

我們以前的小朋友都嘛很厲害

都自已來

寫完功課也都會乖乖的

不會一直跑來跑去

玩來玩去的

一個眼色他們就知你不開心

這的小孩

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