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知不覺得就已經四個月了

在這四個月裡..發生了很多的不愉快

老是覺得~我的堅持是對的嗎?

記得宇洋老是告訴我別做了

但...我就是不想讓自己有閒著的時候

大四了..真的該為自己好好的打算打算!!

昨天..

又接到了一個命令,要我去接一個先修班

其實心中有許多的不願意..

但~我還是答應了!!

不知我這麼的忙碌是否值得?

以前..跟壘球隊的點點滴滴一直在我的心中

不過...現在卻是如此的空虛

以前的好朋友.現在也都不找了

或許我忙.也或許她們覺得我沒在壘球隊了所以就也沒那麼親了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你對別人好.別人不見得會對你好

總覺得生活越來越無趣

有一大堆的壓力.一大堆的想念在心裡

好想回到以前快樂的日子

但.......

那些我曾經付出的好朋友.好學妹們

是否也是這樣想呢??

你們的不連絡.讓我也失去了信心

也不知何時才能跟你們像以前那麼的好

或許.這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這對我來說是怎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