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是學生們的最後一個暑假

也是我家大寶貝最後一個月陪我在家玩耍

8/31正式上課了

媽媽其實很捨不得

從出生到五歲都是我一個人一手帶的

結婚後的生活有這小皮蛋的陪伴 讓我一個人在家時不會無聊

我調適了很久

也許有人覺得 不過就是上課 有那麼誇張嗎?

對我來說~【有】

一手帶大跟不是一手帶大的就有差別吧

她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 就算出遊 安胎 住院 生亮亮

安安都在我身邊

上課的前幾天跟她一起準備上學要帶的東西

她很開心 很興奮的到處告訴大家她要上學了

媽咪我雖然心疼 但很開心她不排斥上課這件事情

當天

老師說因為第一天所以希望家人陪伴

剛進教室她很開心

IMG_8757.JPG  

但看著此起彼落的哭聲(真的是這哭完換那哭)

然後再來就是爸爸媽媽一個一個離開

我發現安安的臉開始變了

IMG_8734.JPG  

從原本開心、新奇的興奮感

變成臉臭臭 巴著我不放

在老師說 最後五分鐘時 我跟安說

等等媽咪要先回去喔

你吃了中餐 睡午覺 吃點心 玩一下 我就來接你了

她點頭

但臉還是臭臭

時間一到 老師要請家長離開了

這小妞給我大哭 【說我不要媽媽走】

媽呀~我整個眼眶含淚(現在打還是很想哭)

當下真的覺得 不要上好了 跟媽咪回家

老師過來說 「沒關係,媽咪我來處理就好」

我跟安說,媽咪會早點來接你 然後就走出教室

在外面穿鞋時還聽到她的大哭聲

我整個心揪住 眼淚掉下來了

我快步的先繞到別的地方去 再偷偷回教室看她

一開始還看著老師牽著她 走教室

第二次偷看 發現她不哭了 乖乖跟同學一起坐著

IMG_8748.JPG  

這時我才安心的離開

回程 我真的掉眼淚騎車

很捨不得 但還是要放手

回家一整天都心想著這小妞不知道狀況如何

時間一到 我就趕去接她 我有點小遲到

她看到我很開心的跑了過來抱住我

我說好玩嗎?她說:好玩

老師也說了一下她當天的狀況

回家問她好玩嗎?要再去嗎?她都說好

晚上說:我會想媽媽和爸爸還有亮亮

我說:那幫你準備我們的照片好嗎?她說好

第一天很快就睡著了 應該很累 因為她沒那麼早起過

 

第二天

她沒哭了

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 抱我一下

然後跟我約定來接她的時間

第三天

開心的上學 還跟我說媽媽你可以回去了 我知道教室在哪(我已心碎)

第四天

開心上學 頭也不回的進教室 我想跟她抱一下 人已不見(哭)

第五天 

制服日(穿制服超可愛)

11986508_1025531724135652_2705579733459002718_n.jpg  

開心上學 

我知道她適應了

也很謝謝老師的細心照顧

讓她不排斥上課 每天都很快樂

放學我會帶她到公園玩 

IMG_8847.JPG  

寶貝

看你長大雖然非常的捨不得

但看你成長又覺得很快樂(矛盾)

不過未來怎樣

都有媽咪撐著

你只要健康快樂平安長大就好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