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小安安四歲半了內😔

當初在我懷裡的小妞

不知不覺那麼大了🙀

再一個月她就要升格當姐姐了

她很興奮也很期待

常常問我亮亮什麼時候出來

9月底終於得到醫生允許回新竹辣(灑花)

新竹爺爺奶奶姑姑蔔蔔都很想念她

記得回來的那天

在車上一直問爸爸到了沒

回到家一直說,「爺爺,你換樓梯喔?」

「爸爸,你換時鐘喔?」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那個」

哈哈哈哈⋯小妞2個多月沒回家

有點喪失記憶了😸

在這爺爺每天都陪她玩

整天黏著爺爺奶奶

我們夫妻難得有2人世界

看到她自己房間的玩具

玩得捨不得睡覺
(os:小妞,這樣的你好怪,哈哈)

看到自己的大床也很興奮

爸爸還幫她用了一大桶水給她泡澡

連泡了好幾天

有夠享受

現在每天都陪媽咪睡到10點多

下午再午睡

等大家下班她就會下樓去玩到很玩才上來

這時,我們又有單身2人世界了😬😬

記得昨天我還裝哭

說:「你怎麼久上來,不愛我喔?」嗚⋯⋯⋯

這小妞竟然說我「假仙」

噗⋯我笑了出來

哪來新名詞阿!哈哈哈哈

但她眼眶竟然紅紅

(哈哈,知道對不起安胎的老娘了厚)

很愛鬧她是我們夫妻的樂趣

現在伶牙俐齒的

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吵架勒

現在她的樂趣就是期待亮亮妹妹的到來

會幫我注意吃營養品

吃起司片

吃安胎藥

老實說

好險在我安胎時有她陪我

不然我應該直接憂鬱症上身

謝謝你小搗蛋

媽咪 love you so so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