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沒有像第一胎那麼舒服

前4個月都在狂吐中渡過😩

老公永遠不會喊累或煩的幫我清嘔吐物

前期也都有出血的現象

老公也是都不厭其煩的一直帶我去看醫生

台中新竹跑

現在快五個月了

只要偷帶安安出門或是走超過15分鐘

就馬上換來可怕的大出血
( 雖然量大概都只有5元硬幣,但對於孕婦還是很可怕 )

昨天凌晨3:00又出血

老公也是馬上帶我急診

可憐的小安安也很懂事

想睡覺還是在急診室陪我 (還非常鎮定)

今天凌晨3:30

我的肚子抽筋 (沒錯!真的是肚子)
《以前懷安安時也是這時期肚子抽筋,因為鈣質不夠所以小寶貝抽我身體裡的鈣》

老公又很可憐的被我吵醒

我看他也被我嚇死吧

因為我真的痛的直冒冷汗

怕吵到安安,所以只能小聲唉嚎

最後是忍痛站起來,讓肚子的筋拉開

但是⋯還是一直站著不斷抽

我只能攤軟在老公身上一直唉

抓著老公的領子痛到不行

好險亮亮不像安安,給我抽3個小時

大概半小時我就可以走路了

塞了一顆鈣片繼續睡覺😒😒


想跟老公說:

親愛的,真的很謝謝你

看你最近老是睡不飽

被我吵的白天上班一定沒精神吧😖

每次看你都眼睛好像打不開的就要出門

真的好心疼!!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付出

I Love You so much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