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也回來一個多月了

有了妹妹的生活  安安似乎過的蠻習慣的

自從下床後

媽咪我很愛帶著她到處跑

她最愛說的就是-【媽咪,我們去逛街】

哈哈哈.....媽咪很愛!!!!

 

這個年快過完了(我完全不知道我這個2014怎麼過的

遇到了聖誕節

這小妞還在聖誕樹下給我許願

她想要一隻【烏克麗麗】

本來我們想要買玩具給她

但想一想,這個好像比玩具來的有意義

之後也可以讓她去上課

IMG_0705  

看這小妞多開心~~~~

跟亮亮二個人一起穿聖誕裝

 

IMG_0722.JPG  

有手足真的很好

雖然媽咪是用命換來這小亮亮

但很值得

因為安安是個好姐姐 常常幫媽咪好多忙

聖誕節帶她吃火鍋

她很愛吃火鍋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們還是很寵她

好險她不會跟妹妹吃醋

 

在這個2014即將結束的時候

這小妞還是沒長胖 100cm 13.2kg

算了

我放棄她的體重了

有長高就好

明年就五歲囉

要上課了

我想~媽咪會比她不堅強

視目以待吧

看是她哭比較慘,還是媽咪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